close
等了兩個禮拜,終於可以去看看這裡的動物園了

今天我們穿情侶裝


出們前要先加油,上次去cottage的時候,差一點就沒油了,晚上加油站也都關了。
北鼻在加油,我就無聊一直在車上自拍。




開車到動物園要40分鐘,這是他們的高速公路。
在路上一直看到死掉的動物。




北鼻把我送給他的情人節禮物一直掛在車上。




我們到了動物園,兩個成人才5元加幣
那裏有好多動物,其中我看鴨子好好笑喔,屁股一直翹高高。
還有很多漂亮的小鳥。




我還看到熊耶。

每個動物都懶懶的,都在睡覺不然就是不動在那看我們。







他們的動物都是住在大自然裡,只是加個圍欄。
風景好美。我好喜歡走他們的步道。滿地都是楓葉






一路上小朋友一直跟我打招呼,真可愛!

走完全部大概2個小時。我還在留言板留下我們的名子,還在上面寫台灣

可以出來走走,真的好開心。




回家的路上,我說加拿大你們也應該把路修一下




Anyways,謝謝北鼻今天帶我來動物園~^^






Love you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