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結婚儀式,新娘和新郎等人就會再一個車子裡喝香檳,到處去拍照。
 

我們和Marie(我最喜歡的阿姨),就一起先到飯店,把蛋糕的Top和捧花送過去。


 飯店就叫做:Chocolate lake .之前我還跟Jason一起來這游泳過。




我們就 順便去Marie的房間閒息,喝酒聊天,我喝了2瓶啤酒


喝玩兩瓶我好想吐,不是喝醉的吐,是喝太多的吐,哈哈哈。


 因為晚餐6點才開始,我下午4點就餓了,我和茄子兩個都好餓。




晚餐本來是5點要開始,但是主角們還沒回來,所以有餐前小點心時間


老外都吃生的,連香菇都沒煮,我只吃一個配醬料,


 我到是很喜歡他們的各種醬料。


 果汁也很好喝,但我喝到嗆到....最近喝水都會嗆到。


填飽肚子,我們又跑回房間去休息,我穿那10公分高的鞋子會很痠。


 


到了6點半,終於晚餐要開始了。一樣先由親友致詞,我們心想肚子餓死了,快上菜吧!!!!

服務生還很好心幫我把餐巾打開,我放在腿上。

 先上麵包和Salad,之後又是一在致詞,而坐在主席桌的都已經先享用了。

因為我們今天都是為他們來的,所以他們比較大,先吃。

跟我們東方不一樣,結婚的人都吃不到什麼,呵呵。



 
主餐是雞肉,很好吃,但我還是比較想吃牛排耶。

蛋糕也不錯,不過很甜,肚子好飽。


 

後來新娘和新郎致詞,他們一直哭,聽到我都要哭了。

吃完晚餐後半小時他們就放影片,2分多鐘,有點長,
  

 我做的位子都看不到,所以我就跑到前面,坐在地上。




 過了半小時才開始婚宴派對,那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了。

我和茄子的爸爸先跳舞,我跳得很開心,

後來茄子被朋友拉過來跟我一起跳,

那是茄子第一次跳舞,也是我和茄子第一次跳舞。




之後放慢歌,我和茄子再抱在一起跳舞,整個就是好幸福喔。

dad就跑過來要教我們跳舞,最後茄子就被拉過去跳。


 

 


dad一直抱我們說很愛我們,
 

還把茄子整個抱起來,結果他隔天腰很痠。




...............................................(待續)



要記得按讚或留言喔


很用心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