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雅住在NS 省三年多,也開車經過幾次Truro, 
 
但從沒有深入拜訪過,開車大約45 分鐘的路程,
 
城市裡頭竟然有一面大公園,


We've drove here so many times but we never  visit more in Truro, it only take 45 minutes to drive. There is a park called Victoria Park.



這裡的公園和我們Halifax的快樂公園有非常大不同。
 
 我和老公都深深喜歡上了這座公園

We really like here because it's so much different than Point Pleasant Park.
 
 
 
 
 
秋季到了,美麗的楓葉也增添了色彩,
 
有紅的有黃的有橙的、還有還沒變色的綠
 
走上步道都是一潘享受 ! !
 
 
The maple trees have so many kinds of colors now that you can enjoy while you walking around.
 
 
 
 
   
 
 
 
維多利亞公園最有名的就是兩座瀑布
(其中一個沒什麼水我就不上傳了)
 
今天瀑布因為前幾天的雨水所以特別大。

There are two waterfalls in the park, I only uploaded one, because the other one didn't have much water.
 
 
 
 
 
 
 
除了多倫多的泥瓜拉加瀑布,
 
這還是雅雅第二次在加拿大跟瀑布拍照。
 

這裡的步道很多,有五六個不同方向可以走,
 
其中有一個很高很長的樓梯Jacobs Ladder,
這是走到瀑布最快的結進,
 
我一開始還以為我根本無法完成這階段,
氣會喘,但不至於走到放棄。
They have 5-6 different derections and also has a long stair called Jacobs Ladder,I thought I couldn't finish it, but I made it!
 
 
 
 
我想如果每天都來爬這樓梯一定瘦很快!!!
 
Come here everyday I think I'll lose weight quickly.
 
還有和快樂公園不同的是這裡的公園是在山裡的感覺
 
走進公園的時候會經過很多高石山,上面長了幾棵楓葉樹!

I felt I was in the mountain climbing.
 
 

You can take break or have a picnic here anytime.
 
 
 
 
 
 
 
 
 
 
 
這公園我覺得很像爬山的地方,容易疲累,
 
不過別擔心,走累的還有地方可以休息或是來這野餐。
 
 
 
 
 
 
 
 
 
 
 
 
 
 
 
 
 
 
 
 
 
 
 
 
 
 
 
 
我很推介來這走走, 尤其是秋季!!
 


我和老公都已經決定冬天要來這探險一下,
 
因為這裡比我們城市的快樂公園更有挑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