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新郎要把綁在新娘大腿上的束帶拿下來,

要往後丟,就跟新娘丟捧花一樣。

DJ叫新郎跳他一生中還沒跳過的舞去拿束帶,

整個就很好笑。  ((影片請點我))



束帶本來沒人接到,因為掉在地上,男生們要撿不撿的。

拿到束帶的男生要把束帶穿回接到捧花的女生大腿上。

也是很搞笑。((影片請點我))

 我突然很慶幸我沒接到捧花,不然太刺激了。

DJ很棒,新舊歌輪流放,我們一下跳電音,一下跳牛仔歌,一下跳慢歌。

我們女生跳到都把高跟鞋拖了,光腳丫跳好棒。

不過我隔天脖子很痠痛到是真的。痛到轉都很困難。




這天我永遠忘不了,

是我一次參加外國婚禮,好浪漫。 

是我第一次進入國外教堂,好壯觀。

 是我第一次和茄子爸媽跳舞,好開心。

是我第一次和茄子跳舞,好幸福。 



 最後大家別忘記推推或留言喔。

 雅雅很用心打文章,文章太長, 我文章打了又打,一下發不出去,一下就是我打的都不見....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