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星期六下午沒事,茄子就教雅雅坐公車。

我在國外已經一年多了,一直都沒機會坐公車,

因為一直有專人司機接送ㄚ~~~





現在茄子要上班了,我不能再跟他一起去上學,

在家的機會就越來越多,所以要找是坐,到處跑。





我蠻熟Halifax City了,是不會迷路,

其時我很喜歡走路,走一小時我也可以。

之前我就自己從SMU走路回家一小時,

但是冬天就不行走太遠,我可不想在半路凍死阿。





回歸正題,我們要搭下午4點22的車,

茄子教我上網查表程,之前Emily有教我一些,

茄子說我們在哪路和哪路的之間,

和教我怎麼打電話去查公車大概多久會到我們的站


我們住在主要道路,所以有9號車會到家旁站牌。





一上我投錢2,25加幣很害羞的請他給我轉成票,茄子秀學生證就好了。



我們坐在後面,讓我想起當時我們在台北坐公車時,

也都是坐坐後面靠窗戶的那位子。






我們到了學校就走了很長一段路到市區,

在那我們等其他公車回家,

因為這天是禮拜六,9號車數不多。

在那條街,我可以搭1、80和81號車回家~~~。

和茄子在Bus Stop擁抱取暖,覺得很開心。






1號車來,我只要秀轉成票,就不需要在買票,但通常之有2小時期限,

車上好多人,每個人都提著一箱啤酒

坐我旁邊的大學生都喝醉了。

2男3女,在那一直講髒話,東看西看,

看到一個辣妹上車,但是是光頭,就朝笑她,超沒禮貌

在大學站超多人下車,大家都提著啤酒回學校或宿舍。





1、80、81的公車不會轉到我們家那條路,所以在轉角我們下車,

我們手牽手回家,覺得好開心。



第一次搭公車很好玩,有帥哥美女,

但也要小心,也是有怪人。



以後要去學校健身房我就可以自己搭車了,

就不用每天在家等茄子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