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雅雅晚上快11點和茄子還有RYAN一起去溜冰, 


這是雅雅的第一次,來加拿大一年多一直沒有機會去,

今天有機會,所以我超興奮的


 

晚上-9度,我穿很多件,他們開24小時,

這麼晚還真的有人在溜冰。
 令大家和我驚訝的是我竟然都沒摔跤過一次,我整個溜還蠻順的,

 

我發覺其實蠻像直排輪的,但比直排輪很多....


我記得以前我玩直排輪都一直摔個四腳朝天。



 


茄子超好笑的,他整個不會溜,還跌倒,真是笑死我!!!!!!!

溜冰的速度也像烏龜~~~~


 

R還騙我溜冰的地方是用牛奶做的,

他叫我舔,我叫他先舔,他真的舔,我就真以為

結果不是!!!!!!  還很鹹!


(真愛騙我.....)


 

  
我溜個5圈,我們就去買咖啡喝~~~~


溜冰真的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