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雅雅和茄子很常去溜冰,昨天開始玩加拿大有名的曲棍球


一開始我很不會拿那棍子...也不會控制球。


所以我就一邊溜冰,一邊推著曲棍球,繞好幾圈練習。




 
晚上11點多還是很多人在練習曲棍球,所以我也不會覺得奇怪。


茄子則是和R一直在玩,不過茄子大多站在原地,因為不大會溜冰....哈



練習幾圈之後我就蠻上手了,可以說比茄子好一點,哈哈

雖然我也跌倒幾次,但跌倒幾次後就真的會比較好。



 
我們朋友來的越來越多,連茄子哥哥也來玩,

大家一起玩真的很開心。


 

玩了兩個小時我們就去吃pizza~

和冰淇淋~~~


 
 
我好像也迷上了Hocke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