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我和德特原本討論說好在明年7月1號辦婚禮

本來很興奮明年要辦婚禮,之後德特去洗澡,

他回房間突然說改今年7月結婚!!!
我是嚇到怎突然改?

 他說: 跟媽媽聊了一下, 早結晚結還不都一樣,就改今年。


興奮轉變緊張, 那晚和爸媽聊要什麼時候結婚好?要邀請誰? 等等 到緊張猛流汗



 本想1號加拿大國慶日結婚, 但爸媽說店家都會關閉,

別人也會出國旅遊之類的,所以婚禮我們預計是7月6號



 
德特爸爸也說會幫忙出機票前讓我爸媽來,

他們都很希望我的爸媽可以出席,
  

當晚半夜打電話給爸爸, 爸爸那熟悉的接聽電話,

熟悉的說在上班, 讓我回想以前小學到國中放學打電話給爸爸的時光。

和爸爸報喜,跟他說希望他們可以來參與,爸爸一開始驚訝,

本事拒絕來加拿大,但在我誠懇的要求,他說會在跟媽媽商量,

因為要跟公司請長假似乎很困難。

這天我完全沒辦法入睡, 所以根本沒有睡,因為這的太緊張了。
 



 德特的爸媽真的好積極的幫忙我們問東問西,


他們說因為我們是他4個兒子裡第一個結婚的


他們也都好緊張。



今天我們去戒指公司問改戒指價錢,

 媽媽要把他媽媽留給他的戒指送給我當做我們的結婚戒


這戒指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意義價值, 她們把我當做自己人了。

我很欣然接受。

我的˙戒指大小是7.2號!!! 果然是大手指~~


現在就等德特把HALL和PARK定下來,

我就會開始做邀請卡等等的東西,

結婚真的有好多事情要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