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很多電話都沒有辦法訂到7月6號的宴會場所,








所以婚期可能改到6月29號了, 禮拜三要去看場所,

如果場所不可怕我們就會開始訂PARK和JUSTICE OF PEACE

看日期可不可以都訂在那天。



婚禮這是如果沒有爸媽幫忙, 我看這婚禮一訂辦不成

本想說結婚就只有我們兩個人和證婚人簡單

在訂下婚期前也早就做功課了, 

但是沒想到還真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也真的不是我想要一次訂下就會一次完成....

 



今天我氣到跟德特說我不想要結婚了,

這麼多事情要做要訂.... 他又不幫忙!

嘴巴說說要什麼要什麼! 但還不是在那打電動!!!!>"<

德特是真的不開心我說的話, 生氣到轉頭不看我,

我是無心講的, 但還是傷很重他的心,

道歉,他也原諒我了。




今天一直哭,壓力真的突然好大

德特的衣服也被我哭濕, 一直叫我不要擔心, 他會幫我,

還很認真問我要不要結婚?!




很有耐心的幫我擦眼淚用他衣服幫我擦鼻涕....

給我我想要的, 幫助我完成夢想

這男人我怎麼不嫁............




我想我真的只是壓力過大了...

PS:今天爸媽說會出HALL和晚餐的錢,那真的幫了我們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