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捷星航空花了$8元新加坡幣買了飲料解渴,
✈兩個小孩的飛機後,我們終於來到了大阪。



等通海關是蠻漫長的,幾乎等一個小時…
之後我們走去另一個航廈的租車地取車,路途上經過日本車站🚅,來機場還真的很方便!
租車地就在下手扶梯右邊,這次我們跟 Nissan


給他們老公的護照加拿大駕照國際駕照
一開始他們好像對老公的國際駕照有問題,
因為封面的日期是用貼的,還有蓋印章,
他們可能覺得是假的,一直指,我就解釋這日期是他申請的日期,印章也跟後面的是一樣的阿…之後他電話給某些人後才OK!😥

之後他們會跟我們解釋說明,要我們打勾每講的事項和簽名,叮嚀不要違規停車,一張罰單是18,000日圓!!!可怕的貴。😨



車子就停在門外,工作人員要老公檢查看車子,不過很黑又下雨,只能大概勉強看看…😞
Gps 有英文版,也很準確,還會顯示在道路圖像!👍


右駕左道老公滿不習慣,我反而感覺我這坐在一個自動駕駛的車子,因為沒有轉盤!🙈
我們上了高速公路,930日圓,一個小時終於到達飯店,其中開錯路三次,因為老公真的不習慣又緊張!



飯店裡面超大,有遊戲機、KTV 按摩浴缸<不能按摩>,還有販賣飲料機!
最棒的是還有按摩椅喔!我現在一邊打網誌一邊按摩,好舒服~



晚餐我們用走路的在附近找到燒烤店,店員一直跟我講日文,也只好點頭…點餐是平板點選,我們隨便點飲料還點到咖啡…晚上應該不用睡了! 不敢點太多,花了2千多日圓…
沒吃飽又跑去吃麥當勞!便宜好多,份量也都比較小,我喜歡😆

今天下雨☔☔就沒有去原本計畫的梅田花園了!希望明天天氣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