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 Wedding party 婚禮派對開始

大多數的人都是在飯店舉行,也有人會在後院(他們後院一定很大
),遊艇,動物園,水族館等等舉行

開場時新婚夫妻都會先跳舞


看新婚要跳快舞還是慢舞,之後都會新娘和他爸爸和新郎和他媽媽一起跳。

在來會是餐點,有些婚禮會有服務生服務上菜,也有些婚禮就像自助式




吃飽後,點心當然就是婚禮蛋糕啦~~當然新婚會先切蛋糕~~~

我看過有人切CUP CAKE, 或是PIZZA...


 
還會有新郎把頭埋進新娘群下刁出套在新娘大腿上的...圈圈!!XD (不知道叫啥)


新娘丟捧花~~~~~~新郎丟那圈圈~~~~~!!!

誰接到的就會有互動~~ 男生接到圈圈會套給接到捧花的~~~!!!


象徵好運吧!! 哈哈  





最後就是大家最期待的跳舞時間啦~~(大家都是為了食物和跳舞而去 )


大多數的婚禮都是請DJ,也有些是請樂團~~~,之後婚禮就差不多結束了,跟新婚夫妻賀謝大家就離開了,

離開前都會有小禮物可以拿,就看新婚夫妻準備的是什麼摟~!!!



以上程序都沒有一定~就看他們怎麼計畫!!!
 


那我們的想法呢????


其實我和茄子大概有基本婚禮的想法啦,




我們決定在我們常約會的point pleasant park公園進行婚禮儀式。

就在海前面,夏天再那舉行婚禮儀式一定會很棒^^



之後我們應該不會有調酒時間,我參加過國外的婚哩,老實說我覺得我們這些不是伴娘伴郎的都被冷落


所以我們的想法是等儀式完成後,我們就在公園和"大家"一起拍照。




在來就直接在我們DELTA飯店進行婚禮派對摟, 因為我們都在飯店工作,公司會有給我們很便宜的價錢,


茄子又是在宴會部,他的員工都很樂意幫他,還一直問他哪時候要給他們服務,還開玩笑薪水要給雙倍,真可愛。



我還要請一個攝影師,把從婚禮儀式到結束全部過程做個影片,我這樣就可以收藏。




禮服的話,外國人大都是買下來但我和茄子都覺得用租的就好了,

因為人生就只會穿一次,我也寧願用租的,但我要租貴一點的 哈哈。

我主要是雷絲和貼身的我就好喜歡,我有幾個喜歡的如下:



背部我一定要有雷絲,我不喜歡露背,





其他就比較沒什麼討論了,我們的婚禮會蠻簡單的,人數也不會很多

 每個人的婚禮不需要一樣,不需要傳統。

婚禮哪時候我們還沒有訂下來,一切我們都先以茄子完成大學為重,在這期間我也可以慢慢挑碩身材。




以上就是雅雅簡單介紹國外婚禮  和我們自己大概的想法, 以後我們有新想法會陸續新增,

以後我找到喜歡的想法,在粉絲團雅雅也會和大家分享~

大家有看到喜歡的想法也可以和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