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雅在2012年12月3日已經和茄子訂婚了 ,在國外求婚給戒子這就算是一種承諾儀式



大多數的人都沒有像台灣有女方請客的訂婚婚禮,不過我聽說在國外少數人會辦訂婚派對


((但老實說只是想要有個PARTY的藉口吧...))


大部分的人都把錢砸在Wedding party婚禮上面....




我很喜歡看TLC的一個節目: Four weddings,


這節目主要是有4個新娘,去其他三位的婚禮給他們打分數,看誰的婚禮最好,贏的人可以得到免費的蜜月


我很喜歡跟茄子媽媽一起討論我們喜歡哪件禮服,婚禮等等

(but看了這個多級下來,我和茄子媽媽一直在罵他們BITCH,
因為他們大多為了贏都故意找藉口扣分數!!  )


Anyways,
在這節目我了解也學到好多西式婚禮,

我也大概有點了解我自己想要的婚禮,我也有夢想在加拿大結婚走紅毯,西西






先說西式的婚禮是什麼程序吧:





第一 ceremony 婚禮儀式,就是走紅毯在大家面前 say I DO

大多數的人都在教堂舉行,但也很多人是在海邊,公園,家裡後院,遊艇等等舉行。

當然一定會有伴娘伴郎摟,在國外都是伴郎陪同新郎在前面等待新娘,當儀式開始,伴娘都會先走向前,

最後再由爸媽或新娘重要的人牽著新娘一起走向前,交給新郎。








第二 cocktail hour 調酒時間

老實說就是新婚夫妻 or 和伴郎伴娘一起去喝酒拍照慶祝去,其他客人喝酒或吃點點心等待.....




他們都會在他們的車子後面掛著"Just married 剛結婚"的牌子在城市裡到處開開。




((..................因文章字數有限,

P2+ 我和茄子的婚禮想法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