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12/11 號是雅雅通過三個月適用期的日子, 這三個月真的是過的好快又好漫長


這三個月我認識的很多工作夥伴,有些人我相處的非常好,有些人就還是普通,


PR小姐JESSICA 說大家都很喜歡跟我工作,我沒什麼問題。 

(之前我有問他我可不可以休息幾個禮拜回台灣,反正飯店很閒,不過他說可能沒辦法,

我工作時間不夠久...要給我放假很多天也不是他一個人說OK就OK,還要經過我的經理和總經理...

他說我可以做的就是辭掉工作,等回加拿大在從新應徵工作,但我很怕到時候就沒工作了,所以我就打消回台灣的念頭了)



我也很喜歡待在飯店工作,可是.....我的工作真的好累!!!!!

現在我一個禮拜只做一天工作,雖然我沒有收入,不過我反而很開心.....

因這工作真的好累又好有壓力,有時候一天15個CHECK OUT, 時間就很趕,只有休息15分鐘吃飯我又跑回去上班,

八個小時多我在那趕趕趕,我們的吸塵器也是很重@@

這工作真的是要命..... 工作滿六個月如果有機會我要申請飯店其他工作....(如果有機會..)



茄子現在在宴會部門也是做的很棒,他們總人數(加經理) 只有5個人,

所以他幾乎都有工作,不過這禮拜開始也是淡季時期,沒有什麼派對。

他也都待在加一個禮拜...(我已經待在加2個禮拜了,我到明年才會開始有工作@@)




現在我們兩個人都待在家裡,我沒事情做就一直黏茄子...

他打電動我還要煩他 ,他一直被我惹毛



在家我沒事情做我開始會勤玩吉他,吃,做美勞...玩電腦...

打發時間真的很難@@


或許我會找其他工作吧...在NS省60%的人都只有Part time 工作..真的很可憐!!!

這裡的工作都不給全職....真的很心機!!! 埃...



btw. 今天是2012年 12月 12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