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開始要裝飾家裡擺設和重要的聖誕樹瞜~


 
在三天就是聖誕節eve,巧克力也快吃到24號了

我們家的貓咪超可愛的,一直在那聞樹,之後就開始在那咬!



 


今天聖誕樹都是尤我和北鼻的爸爸一起完成的

我們先把燈裝上去,那燈一開始都打結一團,花很長時間解開所有的燈。

之後就開始裝是球球,娃娃,天使等等

花了很長時間呢,那樹針刺的我手很痛!!







我好喜歡把蝴蝶結綁在樹上,看起來就像是聖誕樹禮物

最後終於完成瞜~

 


晚上會更好看~

往廚房的通道也裝飾,那顆中間的球很特別!!




聽說人站在這顆球下面,經過了人都要給她KISS
北鼻爸爸就說我到時會一直站在這下面,我就可以一直親大家~
哈哈~我說北鼻的爸爸還真聊解我~

 
現在就開始等聖誕節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