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到聖誕節,很多戶人家早在聖誕節前的一個月,就開始會利用燈,裝飾自己的家。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國外看到,五顏六色的真的好美。

在黑暗中就可以看見你的房子,很引人注意。



今天我和北鼻和爸媽就特別開車到處晃晃,

現在幾乎每戶人家都有裝飾,

有些鹿的頭還會動,窗戶也是利用燈變的好美,

我最喜歡把燈掛在光禿的樹,可以讓醜陋的樹變好美



如果有興趣想看更多照片,你們可以搜尋:Christmas light

就可以看到更多更特別的照片,一定會大吃一驚。



平常禮拜六我們都會去superstore 和吃Wendy's,但因為Christmas 在禮拜六

所有的商店都會休息,所以改成今天禮拜四瞜^^

 禮拜五是Christmas eve


 

聽說北鼻有買禮物給我,不知道是什麼!?很期待!!

因為我沒錢,所以並沒有送禮物給北鼻,

我問北鼻會不會生氣,他說;『一點也不會,因為我已經有你在這裡了,我很開心。

讓我好感動~嘻

先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