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北鼻學校開學第一天

第一堂課8點我沒去,因為太早,我還在睡覺 。

下午1-3的課我就有跟去。



只是好冷,雖然今天是-2度。

第一堂課叫 philosophy of life ,老師很喜歡自己講一講就在那笑,長得蠻討喜,因為沒幾顆牙了

第二堂課叫 geography ,是個UK來的女老師,感覺還不錯相處。

 

上完課我們趕緊去書店買書,要搶二手書,不然一本新書都超貴。

今天才買兩本二手書,就花134加幣,已經4000多台幣了。

新書更貴...還好我們有搶到二手書。




 
買完書我們就去Swiss Chalet 吃飯



 


 我們都點了‎【1/2 chicken with 1/3 rack of ribs dinner with fries

有雞肉、有豬肉、有薯條、有麵包、有沙拉等等






 
我只能說那肉真的是超級好吃,我們倆都把全部吃光光

雖然很撐,但吃的好爽,哈哈哈



吃完還可以用這檸檬水洗手指,

北鼻說他朋友的阿公把這檸檬水拿來淋到肉和薯條上,

大家都笑他阿公,我只能說這阿公也傻傻的很可愛。
 
我喜歡用這洗手,手會有淡淡檸檬味



收拾桌面,每次北鼻桌面都最髒,

我說他每次吃飯都很快,

像小孩一樣,桌面都很多菜渣 哈哈

 

今天很開心,因為也是我們在一起滿八個月瞜。

雖然有時會小吵架,但我們還是很恩愛。
 

明天我會去學校,可能會
報名英文課程喔


 

最後看玩要記得給C♥E戀推推 

(C♥E戀聽起來不錯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