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嗎?
謝謝最近這幾天留言鼓勵我的網友們,你們的鼓勵,讓我很感動。

最近也沒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不過到是很常陪北鼻去圖書館讀書,

我們都是晚上去,因為很少人。



沙發很多可以做,座姿怎樣也沒人看。

今天我自己一個人在圖書館讀點書,畫些畫,



前幾天我畫了我們家的狗狗米格魯,不知像不像??



一邊聽音樂,一邊畫畫,真的好棒,好放鬆。

 不過我的書和東西都濕濕黏黏,因為我的飲料概沒蓋好

結果書本都是飲料,真慘!!!




等北鼻下課,我們就到銀行去申請兩人共同帳戶

只要準備我的護照就就好,因為有照片。

過的幾十分鐘,我拿到提款卡,設好密碼就好了。



或許對以後有幫助,我到是蠻想用這來申請財力證明辦延簽,

以後也可以申請common-low。


最近心情起起伏伏,但我還是過的很好。

謝謝各位的關心

下一步 要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