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原本是要去喝珍珠奶茶,但今天裡面卻客滿,不過也只有三張桌子。

所以我們就到了Tim Hortons,話說在加拿大已經四個月了,還沒去過。

這家店很像台灣的 Dunkin' Donuts ,價錢都很便宜。

當時北鼻第一天來台灣時,就把這從加大帶過來,我說台灣檢查人員還真好,看到還假裝沒看到給他過。

 


光看到這我就流口水了,






北鼻吃超快,我才吃快完一個甜甜圈,他三個全吃完了。



他吃完就沒是做,東看西看,因為我們再等我們的焦糖什麼的飲料。

 

最後飲料終於好了,我們size點L,他們給我們XL,因為我們等10多分鐘,超大杯的。


很燙,北鼻不喜歡燙燙的食物或飲料

所以等好久才喝,臉一付無奈~哈

其實是不想拍照 !
 


當然還是免不了聊天的時候,

 北鼻說 : 雖然有時我有一分想要揍你(因為有時我很固執,或對他生氣不理他)


               但我還是有好幾百萬分愛你。

我說 : 我也是阿!!! 好幾次超想揍你,或不理你! 但我還是很愛你,我也知道你對我好。

(北鼻有壞習慣,就是做是總是慢慢來,我最討厭也很在意,所以時常不理他。)

後來我問他:我在這會花你很多錢嗎???? 

北鼻算一算說 : not really。I don't care how much i cost,i just want to be with you forever.

                                       (我不在乎我花多少錢,我只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我心裡很開心,因為北鼻說過他從來沒花過那麼多錢在他前女友們身上,但他真的花不少錢在我身上。

北鼻說:我要娶你,我本想說這禮拜我們去結婚好了,但是我不要shity 婚禮,不要幾千塊的婚禮。

我知道我們會結婚,只是還年輕, 但我們本來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所以這禮拜不會去結婚啦!!哈哈


 
 
現在我已決定在這多留幾個月了,不想在被其他聲音打亂。

決定留下來也是想說未來我們可以申請common low,

如果申請到,這樣我就可以在這工作,免費學英文、五年內住滿三年還能考試為公民之類的福利,也不錯阿

大學一定會讀完,只是早晚問題啦。

我們這幾天也在準備線上延簽,現在只差我的財力證明了,希望到時可以通過拿到6個月。

新的一年,我要更積極學習或自學,盡量不讓自己無聊在家。



 
 
計劃趕不上變化,現在是這樣計劃,但未來誰確定會發生什麼事?

還是把握當下最實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