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比我晚申請都已經拿到卡片或是要畢業,面試了....?

我和C在想我們等那麼久了,怎麼都沒消息??




我們在想應該是我們太年輕了,想想我當時申請也才19歲 ,

(但我知道有19歲就拿到PR的,不過他們是結婚....)




我當時也是才剛成為同居伴侶就申請

想必他們要調查我們很久,

像之前有兩個人跑來我們家問有沒有中國人住在這????

(誰會無緣無故跑來別人家問這問題???? 應該是CIC)

當時我和茄子都還在睡,是媽媽應門的,媽媽一開始說沒有( 誰知道他們是誰鴨??),

但之後說有,但說我們不在家......  (為什麼不來叫醒我ˇ!???><")



2012年八月收到補件,送出去也都沒消息...

我沒有寄正式的表格他們也沒打來或寫信來....

這...是怎樣!>< 煩!!



總之..再3個月就會是我第二階段滿8ㄍ月的時間

(從2011年9月送出等到現在...........16個月了!!!!!)

如果在沒有消息就要打電話給CIC了,我也會緊張了...




真的不過我就要回台灣了... 我不想在繼續等了!!!!!

好煩.....也好想我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