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一定是大家的加油,我今天很順利的拿到學習駕照,雖然多付錢,單但值得。現在有ID了,去買酒就不需要帶護照了。謝謝大家\(^o^)/
 在Nova Scotia 考駕照只需要滿①⑥歲,新住民和會住在NS省超過90天的觀光客。
只要帶護照和NS省的醫療卡和$13塊多的報名費。


 筆試考兩部分,一個是路上規則,一個是路標,每部份只能各錯4題。
我規則部份做測驗兩次,因為第一次把答案都給錯,錯超過4題就fail。路標我考滿分。



 第二次考我帶字典,不過我第二次考不到五分,因為很多題目是一樣的,剛好都是我錯過的。
考過了筆試就可以拍照了,要在另外繳費,$30.01元。駕照一下就拿到了。


 路考要六個月後才能考,有去學校上課就三個月。

基本建議讀整本手冊。一點都不難,只是該四的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