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聖誕節遊行 很好看。 不過天氣有點冷,今年我們找到很好的位置觀看。

 又是另一年的聖誕節燈燈燈遊行,


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我有了工作,所以去但燈會的時候我剛下班,腿很酸痛。


因為剛好我們飯店就在遊行街上,我整理的房間都剛好在那條街,很多客人在3點前就要CHECK IN...


 所以我竟然在短短5小時內整完了15個房間!!!! 有些房間還要多舖床....我真的是趕又趕的!!!



 anyways, 在遊行那兩小時我的腳真的是在那痛到不行...... 





不過還是在那用了我的新手機 s3 拍好多照片和影片  哈哈




 
其中大家都要看到這群人都很high,

因為她們都打扮電影或卡通的角色~


看到了聖誕老公工HOHOHO 我們就馬上離開,不過也是塞車塞到1小多

肚子餓我們跑到BOSTON PIZZA :)


是一個很棒的一天.....不過上班真的好操押!!!!!!!!!!!!! 去睡.........
 

BTW..好幾個月沒碰我的電腦....鍵盤都好多灰塵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