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3 下午早起和茄子和他爸媽一起到市區外釣魚,

茄子爸媽很好心的給我準備魚竿,我們好不容易用好魚竿釣魚,

一去釣魚,茄子媽媽的魚線整個亂掉,他就不能釣魚了 魚竿是好的,但魚線很像不好。





我的魚竿是茄子小時候7歲時用的,一開始都還蠻順手好用的,

之後茄子一用,整個就壞掉了,魚線整個收不起來.....

我打開一看那收線盒都生鏽很老舊了。

茄子說:我小時候用他,現在幫他收屍0..0



茄子爸爸釣魚也沒釣多久就要修媽媽的魚竿,

在修媽媽魚乾的時候,媽媽用爸爸的魚竿....魚線又被媽媽搞壞了(OMG)




之後我們就用古老的釣魚方式,只有魚線和魚鉤加有重量的東西

用甩的方式甩遠,等魚上鉤,用這方式我倒是釣到很多唷。




茄子一家人都很會甩,甩超遠,我的都甩太近 釣不到什麼魚

有一次我還不小心一甩,魚鉤鉤到我背後,痛死我了!!!!






茄子無法enjoy it, 因為他很想去大號,但附近都沒有廁所

I felt sorry for him 哈哈哈

我給他甩魚線,他一甩魚餌就飛出去了,那本來是我們最後的魚餌...




這個老杯杯人很不錯,給我們一條魚當魚餌。





外國人釣到小魚都會放回去, 右邊比較大魚是我釣到的

其他左邊兩條都是不該帶回家的,不過我們當時釣到他們時,要拔開那魚鉤

但魚鉤已經鉤到他們的魚鰓裡面了,魚鉤拔出來他們就死掉了....

所以只好帶回家瞜。




回家我清好魚,把兩條小魚冰凍,煮那條大魚

他們都開玩笑說我是baby killer, 媽媽還說: 即使我們這樣說,你也不會對這些魚感到抱歉吼。

我就老實說: 不會壓,我吃過更小的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