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就給自己一個目標要當美麗照片裡的主角,

現在終於實現了,

網路Kijiji有很多攝影師願意免費拍照,

主要是給他們自己練習和慢慢增加他們照片

以後找工作就會比較好找。

很幸運的我遇到很棒的攝影師




當天送完報紙我畫個妝,早上八點就在那拍照,

(超過24小時沒睡,眼睛很腫)

POSE還好我再家有先練習,

在那聽相機喀擦喀擦的聲音就很爽。哈





當天拍了一個小時說,擺好多姿勢很累,

但我很愛,我喜歡被拍照的感覺

我喜歡看到照片很漂亮的感覺,

茄子最後也一起入鏡頭,哈。





雖然我身材壯碩,不是瘦子

但我愛我的身材,愛我的臉蛋

我很有自信的說我自己好漂亮。



攝影成功~

過幾天還要再給一個攝影師拍照~YA



今天是情人節,我根本不在意,


因為每天跟愛人在一起就是情人節啦。

老夫老妻了啦!


不過雅雅還是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