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在加拿大工作必須要有SIN , 之前我並不知道,以為只需要工簽或工作許可證就好,

但其實不然,(難怪當時工作面試的時候被問到我有沒有SIN,我竟然沒有)



因為我有工作許可證了,所以我可以去申請,

有誰跟可以申請,請參考網址

 
因為我還沒拿到PR,所以我是以工作許可證的方式去申請,又是免費的。

可以直接到 Service Canada 申請,

我只帶了我的工作許可證,還有我爸媽的英文名子。(可帶護照以防萬一)

你也可以填好表列印下來,影印你的簽證,一起寄到Service Canada申請。


一到
Service Canada 他就問你需要做什麼? 跟他說要申請SIN

他問我有RECORD嗎? 我就給他看我的工作許可證, 他給我表格填表,叫我等著被叫名

填好表等幾十分鐘,禮拜一蠻忙的,被一位先生叫名,去他辦公室聊天...

我給他填好的單子,之後他給另一個我單子上面有我的名子和SIN號碼,

他說我過幾天就會收到卡了。


之後等我拿到PR卡,帶著PR卡和SIN卡去換PR身分的SIN卡就OK了:)

所以真的很簡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