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五點多就起床了
實在睡不著覺
因為太緊張 今天就要辦簽證

一早就在開電腦
查資料 東西有沒有多準備好
短期居留申請單  護照 和影本 相片兩張兩吋 財力證明(還沒影印!!) 出入境紀錄(我的護照未滿3個月) 繳費單正本(還沒電匯!!)

北鼻也被我吵起床
還賴皮說要下禮拜一在去辦
我說不行!!
不然我這幾天都會睡不好覺



早早幫他準備早餐
穿衣服 穿襪子 穿鞋子!!!!



馬上到郵局先存錢
在電匯



座MRT到市政府 問路 !
到了大樓 是新的! 在五樓 簽證組
一進去就看到向檢查行李的機器
和一個門要走進去 會BB!!
先抽號碼牌 在我之前還有26人
裡面超多人的喔!!!!! 是因為今天是禮拜五嗎?XD

我還沒影印我的財力證明
結果這邊沒有影印機(所以東西都在在去之前準備好!!!!)

跑到誠品納大樓B2要去那邊ㄉ7-11影印
結果沒開
突然我的肚子給我鬧便紐!!!!!!!!!!
我要拉屎!!
馬上衝到二樓去便便

之後跑到捷運附近的hilife去影印
回來已經到105號= ="人都不見好多!!!
只受幾隻貓 手指都數的出來!
一下就到我了 我是最後一個  我很緊張 怕要求我面是啥的!結果不用:P
他看看就把東西收好 說下禮拜一下午來取件
離加拿大的目標越來越近了
這就是我的決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