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去育達半休學

上禮拜四去學校要辦休學退宿

結果老師都不再 主任也請假兩天

所以禮拜四只辦好退宿 退錢~ 9500NT

禮拜五和班導在竹南火車站相約幫我簽名

回宿舍搬東西

媽呀!!!我東西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我記得上次在學期末時 我已經班兩大袋回家了
這次也是帶兩大袋 且更重!!!!  外加我的床鋪
天氣又熱 又要搬那麼多東西 都快吐了!!!

總之終於辦好退宿和離宿了!!!!


--------------------------------------------------------------------------------------------------------------------------------------------------------------------------------------
休學手續很簡單

先去註冊組交家長同意書休學申請書
(因為我還沒繳學費 所以不用寫申請退費單)

註冊組會先蓋章
之後再請班導簽名 再請系主任簽名
還要請其中一位寫為何休學
之後就可以開始跑行程!!!

只要沒有欠學校錢 沒有欠圖書館書

只要跑各個單位去給他們簽名

就OK了:) 所以我快半小時就跑完了


---------------------------------------------------------------------------------------

良名證

我找好久苗栗警察局課外組

我一直在苗栗市繞圈圈 = =
最後還是被我找到了!!!!

只要繳交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護照影本(申請國外用)
在交申請單
醬就okㄌ

我是請他們郵寄方式給我
TOTAL 125 nt
網路還說250NT
騙人= =


總之這些東西都OK:)
有成就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