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為了買這機票
跟北鼻吵架好久
因為原本說是他要幫我買長榮的直達飛機到多倫多
到時再請他朋友一起來接機 回halifax(哈利法克斯)( 因為他朋友在機場工作 機票只要幾百塊台幣!!)
但是長榮規定 不能用自己的信用卡幫別人刷
除非是一同去!!!!!!
所以他就不能幫我買 要我自己買

一開始我有點不知所措
難道要我專程跑去機場買???
上網查 也打電話問長榮
可以請旅行社買 (也比去機場買便宜很多  機場買票是沒有向網路買或訂票有優惠的)
所以我就跟某家旅行社買票
但不管我怎麼訂票 16號都是滿的 都要候補
服務人員說後補的機會不大
所以我又改了23號 半年票來回

但是北鼻又說不確地他朋友那天有空
或許我要自己再轉機到halifax...
所以又重訂票到halifax
6萬多耶!!!!!!!!!!!!!!!!!!!!!!!!!

之後北鼻又看其他的旅行社(因為是向旅行社買機票 所以可以幫別人刷 但是沒有他飛機途中的保險!)
最後我們決定買14號 11:20am 由國泰出發的機票
先到香港 再轉搭加航到多倫多 再到哈利法克斯!!!!!!!!
老實說  : 我怕我轉機轉錯 不會轉! 行李要在哪裡領?可以直接送到halifax 還是在香港或多倫多就要拿出來再登機?
很快~下禮拜二!!
我要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PS 後來我發現我原本訂的機票 竟然給我時間搞錯!!
從多倫多要去halifax的時間是我要回來ㄉ時間
總之兩ㄍ時間給我搞混XD
還好我沒先付錢 沒開票  不然就....虧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