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9/14 盧森堡是我在NS 最喜歡的town之一,
但以前我從來沒有"走過",
以前都是開車"經過",
現在我開始以我自己旅遊的方式,
一定要用走的你才會看見更多更美地地方。

盧森堡是英國以前殖民時所蓋的小漁港,
這裡建築的特色就是五顏六色。
走在街道感覺自己已在其他國家了。

當然也少不了大西洋的waterfront Harbour

這裡很有名的bluenose II 就停在這。

走在他們的downtown也不要忘了來吃冰淇淋,![]()
我最近非常喜歡吃Grapenut口味的。

自己從Lower Sackbville開車來到盧森堡一日遊,
車程大概70分鐘,很適合散心,更適合來攝影。

朋友的小孩跟我想處越來越好,
現在看到我都會跑來抱我說想我,![]()
也願意跟我拍照


我也順便幫朋友拍了幾張個人照,![]()
有興趣的可以來我的粉絲團。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