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Sep.4 
 再趁茄子暑假快結束前,我們決定要去郊外走走,我們來到DartmouthCole Harbour Heritage Park


這裡很大,聽說光要走完全部要花7小時。且入口就有4個地方,而我們就從第一個停車場的路口進去。




 走一段路都會有標誌,標誌的名子都不一樣,其中印象很深刻的是The Run,意思要我們跑步嗎~?




 來到這裡真的好放鬆,花花草草很多,還有Black Berry



 
風景也很漂亮,尤其是走路流汗時,風吹來就很舒服,整個就是爽快。




但也蠻多蚊子和昆蟲,讓我有手腳都很癢....


且在我們走回去的路上,還有一隻不知道是蜜蜂還是什麼的一直飛來追我,爬在我被包上..把我們給嚇死了
 
我一路上就是蓋住耳朵,尖叫跑走,那個會飛的東西還是一著追著我...我真是差點沒哭出來...



 
這裡很大很美,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


 



回程我們就開不同條路,沒想到這裡跟Peggy's Cove很像,一樣美。

但還是有不好的地方就是很多汽油廠,和發電廠有的沒的,且很壯觀的是這裡可以看到很多剛進口的新車

開到經過這裡都很臭,不是有化學味就是氣油味,還有很像屁味.哈


路過我還有拍一下很多車子壯觀一小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