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8這天天氣晴,我們買完賣當當就開車往南部走,這次茄子帶我去我沒去過的古老城市Lunenburg


開車一個小時多,下高速公路就可以看到好多店家招牌,多大有點嚇人。


 在快到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遠方的三座教堂,讓我很期待。



我很喜歡國外的教堂,尤其是用磚塊建造的,但這裡的大多都是木頭建造的。





這裡很多老房子,房子也都比城市的大,連店家都是一般住在掛個招牌,非常可愛。





  
subway都很不一樣。
很有自己的特色。


茄子說這裡是NS最古老,最初建造的地區,政府也一直都把他們保持原狀到現在。



這裡也靠海,但這裡房子大多有很大的草地,可能人口不多,且大多是老人家。



最酷的就是這個指標,告訴你歐洲和多倫多等地方的方向和距離。

這是我第一次在NS看到。

 


我們在遠方就一直看到這座小島,一直找一直繞都找不到,最後當我們繞完全部才發現這是高爾夫球場

難怪那麼大,草那麼整齊,真的很壯觀。

(這裡老人家的休閒娛樂就是打高爾夫吧!!真有錢~~~)


 

這裡真的很可以放鬆,等我老了也想住在像這樣很安靜,風景又美的小地方。

平時就種種蔬果,開船出去,或是也來打個高爾夫吧 哈哈哈






影片就到我YOUTUBE看吧~~~~~~~~~~~~~~~~~~~~~~~~~~~~~XD

點我到我的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