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忙綠,壓力最大的一天,今天2011/09/17我們終於把文件寄出去了。


 7點多起床,等茄子媽媽的朋友(律師)來幫我們簽IMM5409,等了一個小時,她終於來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她忘了,很擔心.....。 

 其實前幾天(13號)我們早就簽好了,但當時律師簽名是用藍筆,所以都要用黑筆從簽。(很麻煩)




 




簽完所有文件,我們要線上繳費又有問題,茄子的信用卡最高只能付500加幣...怎麼辦!?要550加幣!

只好跟借她媽媽的信用卡來線上付...簽名又不知道要寫她媽媽的名子還是怎樣...

所以就寫我和她媽媽的名子,我的生日和Client ID和我們的地址。

IMM5669一起放




IMM0008有新增一個,就是當所有資料填好按驗證,就會出現這些像條碼的東東,很重要。

我覺得這資料不難填,只是好多問題......很多疑惑的地方

 

 

後來我們去POST OFFICE要寄件,我們寄是用XPRESSPOST,茄子第一次填就把地址填到收件人的位置....真的當場很傻眼!!!!

所以我們就另寫在一張新的格子,貼在原本信封上我們寫錯的地方。

我們寫得很潦草,因為兩個人一直在那爭....希望CIC是收到的,不然我真的會哭死!

原本寫錯的紙有收據,上面有號碼是可以給我查寄件人收到了沒有,但我們從寫過一張,我就不知道這還有沒有效!!


整個很想死阿我......................擔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