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我們一起去上課


這裡好多學生!!也多東方人XD

所以不只我一個人是東方人

他們英文課都讓我要睡著了!!!!!!!!!!!!!!!!!!!!!!

中文課 還好!! 一堆外國人  韓國人 要學中文!!!XD



之後我們去買床!因為北鼻是睡單人床
這兩天我們都睡不好XD
我腰超酸ㄉ!!!!!!!!!

那邊ㄉ床好多 好多沙發   傢俱~
我們跑兩家看~~~

這是他和他爸爸XD





我們是開廂型車
整ㄍ費一大功夫 才把床板跟床搬進車裡
那我們要做哪?????
~! 我坐在前面 他爸媽中間

北鼻坐在床上!!!XD 整個畫面超好笑ㄉ!!!!


結果床板搬不進樓上= =
最後只能先睡床!!!!






晚上 睡覺,北鼻抱著我
很開心 我們又在一起了!
我不會再跟你分開了
我們要一起到永遠
我不會再讓你從我身邊離開

馬阿 我聽到都要哭了 


我說我也不

會離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