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一下帥哥貓咪~


一開始他看到我都會跑掉 
之後相處久了  他還會跑來要我摸他



 lolly 把一整合的衛生紙都咬成醬~!!! 

不知媽媽回來  有沒有被挨罵一頓!!?






中午和他 parents and grandpa  一起去 superstore 買東西




(err ....忘記翻轉了 ,   This is their house. 每家房子都有個大大的號碼)

他們家附近有兩間國小,其中一家是:



之後我們在一起去吃Wendy's(之前聽老師說很好吃~~!!!)
他們的漢堡也真的很大
我漢堡和薯條 飲料 喝一半 我就好飽

所以只好帶回家吃了......



下午我們就去park 運動
我鼓起勇氣  穿短褲!

馬阿 冷死我了!!!!!!!!!!!!!!!!
因為是在海邊!!!!


很美!!!!!!!!!!!!!!

在國外 大家很喜歡遛狗去運動
或是打棒球 放風箏
還蠻有趣的!

還有海鷗!?

他們都不怕人,在海灘那邊很多隻飛過來!!!!!!!




只是.........我走玩回來  腳超級養@@
抓到兩隻腳都腫起來 燙燙的

回家之後 遇到他三哥:)
跟他真的好像



呵呵~~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wonderfu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