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我們早上出發要去farm   


因為 下雨  天氣很冷  所以一到車裡  我又睡著了......(北鼻說我像他喵咪 吃飽就睡 )

一起來  就看到好美的風景

一大片的草原 蘋果樹  玉米!!!! 是 超級一大片的 超壯觀!!!

(↓↓↓↓ 全部都是玉米 因為車子在進行中 有點模糊)





我們先到比較高的地方看風景~~也跟他爸爸拍照~~^^

((沒跟媽媽拍到>< 因為媽媽不知跑去哪裡了 !!))



終於到了farm 好多人 車子:)

大家都是在這騎馬 採蘋果 pears
也有好多了pumpkin~

我看到好大的 但他們說這是小的!!!!
大的超大!!!!!!!!!?? 好想看看


之後我們去摘蘋果
一邊摘 你還可以吃蘋果吃到飽 免費!!!!!!!!!!


這還是我人生中 第一次看到蘋果樹!!!



滿滿都是蘋果樹~!!!!!!!!!!!!!



一大袋 也超台幣 150!!!!






坐在北鼻肩膀 我一直大叫!!!!
很恐怖捏!!!!!!!!!!!!!!!!

大家一直看我們降.......
害我更加緊張!!!!!

我們摘了 apples and pears :)
媽媽 準備很多瓶子
因為準備要做j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