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周末我們去了Citadel Hill,已屬於英國殖民的重要地方。
在Halifax很有名也很重要,他從天空上看是像星星的樣子。
 
今天天氣很好,出太陽。


 
平時來這裡是要付費的,但只要一到冬天都是免費的

 但是我們有帶一些食物來,會捐到一個箱子裡,會被捐到貧窮的人。




一到這裡我們就去information的地方,

看介紹這地方的由來等小影片,有英文和法文可以自己換語言。

我要轉換法文的時候,想說怎麼沒變!?
結果北鼻的媽媽說:那是我的!!!(哈哈,整個尷尬)


 

之後就到裡面的商店走走,有好多有趣的東西。

其中我覺得很酷的就是他們招集大家一起在這裡繞小圈圈,他捫吹著樂曲,還有聖誕老公公

一起在那小遊行,像大家說Merry Christmas,很可愛,小朋友最愛了!

(影片在這)



 

 
每個房間都有活動,大部分都是有關於聖誕節的故事,做小東西,

我自己也拿的些東西(聖誕老公公和娃娃等)回家要做。

 

 

整個下來就是很好玩~我也跟北鼻的爸媽拍照,
和聖誕老公公等。他們都很親切!裝扮其中我還看到亞洲人耶(他穿綠色的服裝)

 


 
 

其中我在電影看到很多次的時鐘,原來是town clock,這時鐘也很多年了,在這也是很重要。


 

 
看來我又學到了不少東西和歷史了。

 



小插曲:
今天我一早摸家裡的MOMO,他今天反常的一直抓我,都把我手抓傷啦!
結果我發現是他不喜歡橘子的味道,我的指甲還有橘子味。
我就故意拿橘子要給他聞,他還沒接近就一直揮手,要抓我!
MOMO:不要過來~~~

(影片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