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六點我和北鼻和媽媽一起去downtown的點聖誕樹燈的活動,

一開始就是一群小孩在唱聖誕歌


 
可是很不開心的事,大人都把小孩放在肩膀上,

所以我們都一直看不太到,只能看到一點點旁邊的大螢幕。

 

 北鼻還要我也做他肩膀,但我拒絕了~


因為這邊太多人,我也怕擋到後面的人。呵呵



大部分都是小孩的節目,不過我跳的也很開心。

有個亞洲小孩做在爸爸頭上,跳的比誰都還要High,會手無足蹈,搖頭等超可愛的
 
大家都在看他 呵呵




 

(影片)


在七點終於到點燈了,我趕快拍照 又想趕快錄影

一點燈就有煙火~好漂亮,且月後面越精彩,大家一直尖叫歡呼

等結束我要案儲存鍵,我發現才要錄影!!!!!!!


所以說我從剛剛從拿錄影都白錄了!!!!!!!!!!


我怎麼那麼笨!!!

北鼻媽媽也說我被fire了!!!!!
 


所以抱歉啦 各位~只有照片了







結束人真是爆多,跟每次假日"士林夜市"一樣多~ 哈哈哈





不過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