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的聖誕節燈遊行時間突然從下午兩點改成晚上六點,
害我和北鼻下午兩點就開車到downtown,之後在車上上網才知道改時間。
 


晚是五點我們就開車前往downtown,因為怕會很多人,停車位不好找。
果真繞了一圈才找到停車位,且離遊行的地方還有點距離。我說天氣很冷。當時是3度
我穿超多衣服,還帶毛帽手套,還是好冷。


 
一到遊行的會經過的地方就開始看到好多人,且她們很聰明的會自己準備椅子,毯子,零時,雨傘等,就像郊遊一樣 哈哈。
人爆多的,我們一直往下走,因為超冷不能一直不動。

(影片在這)

等了半小時終於開始了,一開始是兩個人騎著馬,之後開是就是車燈,有些超像我們台灣的電子花車


(影片在這)

 

很有趣的事,大家會把不要的玩具帶到這裡,因為遊行的會幫你收,捐給窮的小孩
和大家都會捐錢給遊行拿著桶子的人,非常有愛心。

(影片在這)




 

 
只是到一半有一台大卡車爆胎,還好並沒有影響到其他遊行車進入。
大家聽到音樂也會跟著跳舞

 
(影片在這) 


還有指揮小姐,我說這們冷她們還穿很短在那丟棒子耍技巧。
樂隊也是很棒。

 (影片在這)



整個行程下來也兩個多小時,我們也在那等了三個小時
腳趾頭都凍僵了~我們要去開車的時候,是用跑回去的。
因為我在那站了那麼久,還沒手套綠影,整個手和腳都沒知覺~好恐怖><



(((這是最後聖誕老公公的ENDING~~))))←連接

 (我忘了拍照說....)




謝謝大家觀看~~哈哈哈

還有很多影片沒PO上~
有興趣請看我的((YOUTUBE頻道)))←連接



喜歡也別忘記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