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禮拜六我們照常去賣場在去吃Wendys



 
好冷阿~今天-2度!!
 

在快吃完漢堡堡的時候,北鼻說下雪了!


我轉身去看~挖~真的耶~~~好美!

我終於看到人生第一次的下雪!!好美!!!!!!!!!!!!!!!!

 

我伸手去抓,一下就融化了。
且下雪的時候比較不冷喔。

馬上錄影 
 
 (影片在這)
 
 好美~~


但過半小時就變下雨了~我生氣一直在那用英文罵髒話



但北鼻一直說我不要用英文說髒話 一點也不感覺我在生氣

所以我就用中文,北鼻也跟在在那說髒話

(影片在這)





當然他也會說中文

 ~竟然還說我不是他女朋友 欠揍

我又在那講髒話 哈哈

(影片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