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在fb看到朋友的照片有尼姑

忽然讓我想到之前北鼻在台灣遇到尼姑的事.....





 
→八月的某天,我帶著北鼻要從台北趕回苗栗,我們買了莒光號火車票,從台北火車站要前往苗栗。

    我們在火車出發前30跑去轉運站地下室裡面的Subway買吃的,原本一開始在找麥當當(哈)
    我們差點吃到免費的subway,因為小姐忘記要跟我們結帳就跑去幫下一位客人了,但我們還是主動跟他說要結帳



 
 
    一到火車站,我們一開始就注意到這尼姑,因為每一位乘客進來,他都要跟對方講一句話。
    北鼻很興奮的一直講話,在火車上看到風景一直狂拍照,他說期待很久可以做台灣的火車
    或許因為太High ,講話又有點大聲,作在我們斜對面的尼姑或許受不了了。

他轉身過來看著北鼻說:小聲一点,這裡的人都在睡覺(我看只有你在睡覺)
                                  雖然你是外國人,但也不能太吵。


北鼻當場傻眼,他看了尼姑點點頭,轉身問我: 他再說什麼?
我一直在旁邊憋笑,這尼姑也很奇怪,他跟北鼻講話的時候超大聲的,我說是你講話大聲還是北鼻!?
不過北鼻也好可憐,他視第一次坐火車,給一個尼姑這樣講真掃興。




 
之後到每站都會有乘客上車,我覺得有人的眼光一直往我們這邊看,結果是站在遠方的兩位高中生
過10分鐘,他們突然往這邊走,之後就直站在北鼻旁邊(因為北鼻做靠近走道)
我偷瞄他們竟然在看北鼻,口去!!!




回到我家他覺得好興奮,要我帶他參觀我家,因為我家是三合院
 他覺得我家很大,廚房也好大,以前要用木材煮東西的圍爐很酷

這是在我家浴室 哈哈。



那天爸爸煮菜,等了兩個小時等我們回家一起吃飯,我還講了剛剛在苗栗火車站的糗事

→我們在苗栗火車站等火車要回銅鑼鄉下,結果我不小心放屁且很大聲,旁邊又還有男生
我整個超糗,一直笑,還故意北鼻,要把放屁這件事嫁禍給北鼻,北鼻也一直笑還說我很賤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