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話說我們決定在北鼻要回去的前兩天來去太魯閣
所以我們就先買好了車票到花蓮
禮拜六就降出發去花蓮!!




因為我怕遲到 要從我們家做兩次公車才會到松山車站!!
還要買麥當當早餐!
但還好公車都很快就到了!!!!!!
提早快一小時到車站!!!!!!
在松山火車站吃麥當當早餐






一到火車上我都傻眼了
我們的座位在車廂的最前面
且還沒有擋住的
所以只要有人上車 都一直站在我們前面!!!!!!!
大家又一直看我們
我不知道要裝睡還是要看窗外 
整個都好不自在!!



讓我想到上次跟北鼻再坐捷運的時候
竟然有男生拿相機拍我們兩個!!!!!!!!!
閃光燈也不關! 害我們兩個好傻眼!!!!!!!!







終於到了花蓮
挖~地下到很美~︿︿很多照片!

我們到了租機車的原住民阿姨~(我最喜歡原住民!!
人超好 一直跟我們聊天
我們去了時候只剩兩台機車!!
也很便宜 才350元!!!!!!!!!
我們就先去加油~
就往太魯閣前進瞜~~!





騎到一半 下起雨來!
且車廂只有一件雨衣!!!!!!!

疼我的寶貝 就讓我穿雨衣!!
他還騎車 (真可憐我家寶貝)
當然 也上演迷路的戲碼= =
騎到原住民部落村!!



雨停了
我們也到了太魯閣
這裡真的好漂亮!!!!!!!







我們到了一個地方
也有很多外國人
自己租機車到這裡遊玩
當然我們在騎車的路上
也是看到很多國戀情侶

我們也在這邊請他們幫我們拍照










騎到一半又下起雨來!!

騎到一半肚子好餓!!
還好我們帶了好多零時在我的包包

所以停下來吃零食(被偷拍XD)


開始起霧

之後開始就是天暗
下大雨!!!!!!!!!!


我們趕快下山
一路上兩個人一直叫
尤其是北鼻
因為他沒穿雨衣
我們騎蠻快的 
雨打在我們身上
xxx 真的很痛
北鼻又很冷




一下山 兩個人肚子好餓
就到麥當當去
兩個人全身都裝滿水!!
那個畫面真的很瞎!!!!!!

兩個趕緊去廁所   擠水!!
北鼻還是很冷
所以我就給她穿我們外套

哈哈!!


回到機車行  
機車全都回來了!!
滿滿的機車!!
阿姨一看到我們嚇到~~
唉唷~他怎濕成這樣!! 你沒給他買雨衣穿喔!!
我們也不知道會下成醬 阿哈



之後我們就坐太魯閣號回松山
坐taxi回家 趕快洗澡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