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茄子吵架了,因為一件我很重視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一直都有看我文章的朋友們一定知道Adam先生,

他是個古怪的人,他沒有朋友,只有交過一個女友一個禮拜

沒讀書也沒工作中,工作被fire因為被監視器拍到他突然熊抱女同事。


因為茄子是假好人喜歡大家都喜歡他,雖然他不喜歡這個人,但他還是假裝跟他好



 
我跟他也不熟,因為我說過他很古怪,他來我們家都不會跟我和茄子一家人打招呼

他要回家了,只跟茄子說再見,就自己走出門。所以我跟他不多話也沒話說。

但他之前幾次會突然從背後騷我腰,我有被嚇到。

 
而A時常來找茄子,茄子也需要人陪他玩video game-F1瑪莉歐在我們的房間

他們玩遊戲是很激動的,激動其次,他是是會大吼大叫,在那阿!!!!!!!! FXXK!!!!!!!! ㄚ!!!!!!!!bxxl Sxxt...等的

聲音比女聲尖叫還刺耳,而我必須戴耳機,把音樂開到最大聲,但那尖叫聲還是讓我耳多刺痛到不行!




他來到這裡不是看我男友玩遊戲,就是很自在的躺在我們床上看電視,尤其躺在我的枕頭和棉被我就整個會更不爽!

睡覺還會聞他的味道,雖然是香的,但只要想到他的屁股坐過我的枕頭和棉被我就想吐


我不喜歡他們老外褲子很髒都不會先換衣服就上床,我真的很討厭他躺在我床上。
 
所以只要A一來我馬上變臉,臉很臭,很不開心。



 今天他又要來,我很不開心因為茄子說過不會,所以我們吵了架,


之後我跑到樓下去滷豬腳,是著氣消,之後我又試著跟茄子和好,他就還是不理我。


 

之後又溝通,我們就吵到了最高點,我瞪著他很久,眼淚就掉了出來,

我跑到廚房去,坐在那發呆。

 


 


過了幾分鐘他來抱我,還嚇到我再哭....才心軟,講話才不那麼衝。


我們又溝通ㄧ次,我說我同意他來也很歡迎,但是就是要克制一點。

 他才比較接受,所以我們又和好了,他給我親親和抱抱,說會的。





 AND 現在他就在我家,我的房間,我的旁邊玩瑪莉歐........


聲音真的有克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