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兩個小時在圖書館做了卡片,這卡片很有意義,因為這就是茄子工作的徽章,


這顆星是北極星,是份非常重要又尊嚴的工作。






今天我們去的餐廳是Applebees, 我們點完了餐點,我就把卡片和禮物送給他,

我送的禮物就是,因為我也沒很多錢送他禮物,現在錢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茄子也在我身上花很多錢,給他錢我覺得超好貼心的,阿哈哈。

茄子看到卡片很開心,他一開始以為是照片,但其實是我用畫的。








我們點的餐點,每次出去吃飯我一定要吃牛排


真的超好吃的,

尤其是甜點。

吃玩兩個人超級飽的,



帳單也不便宜,

但今天是茄子生日,

所以還好啦吼...






之後我們到了EMPRE看了電影,

一開始我們還在那不知道要看什麼?

國外電影院不像台灣有照片和電視給你看現再有什麼電影,

我們想了好久,

終於在旁邊的櫃台發現有本資料夾可以看有什麼電影= =''

所以我們看了KILLER ELITE

還不錯看。







結論是今天好開心,

吃好飽,

茄子還說明年可能會訂婚,

呵呵,


Anyways,


Happy Birthday to my Chantz.


love you ox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