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也要去採蘋果,來作蘋果派

明天的感恩節就可以吃瞜。



今天我的穿著被dad說像是Pumpkin

真是不懂我們東方人的打扮吼!

算了,




本來今天是我和茄子要自己去的,但剛好今天Dad & Mom 也要去

誰叫今天天氣太好了

所以今天dad開車,我和茄子就在後坐吃炸雞。

前陣子都冷颼颼的5度,昨天和今天特別好,有23度喔。




第一站的蘋果和梨子品質都非常差,還有很多濕泥土,害我的鞋子髒掉。

我們繞了一圈,只有摘到4顆還OK的水梨

就決定去另一家,我們去年的第一站。

但他們有一顆雕刻南瓜很好看。










到了第二站,摘蘋果前要先拿袋子。




在這裡我們就摘了很多,隨便檢都一堆,

我還剛好拍到mom的屁屁。




地上撿到的一袋只要4元。




樹上摘的一袋8元。

茄子今年很乖的再摘,

我很開心的再那吃免費的蘋果。





但我還是要拍照留個紀念,

假裝我再摘蘋果。




來這邊摘蘋果好處就是: All you can eat.




很快的我們摘了兩袋,

茄子很三八的,ㄚ哈哈哈哈。




好快喔,一年又這樣過了。

很開心可以遇到一起努力的伴侶。

相信我們還有下一年的彩蘋果。

沒有的話,





就是我回台灣見我的家人。




連結: 2010第一次初體驗:採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