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禮拜六
我們照慣例都會和他爺爺去superstore買東西
再去吃Wendy's.
我們準備了卡片和彩卷給爺爺
因為今天是他生日
給他一個擁抱 呵呵 害羞的哩


之後我們就自己再去逛superstore買食材
我們買了好多東西吃的
打算今天晚上要自己動手做晚餐
(因為他爸媽去cottage三天!!!)

我自己做了炒米粉

都說好吃 我也好懷念這個味道!
因為我大概煮了4-5人的分量
所以剩很多(但剛剛被我們當消夜吃光光了!!)



而北鼻做了巧克力蛋糕

這是剛做好 有點兒醜
但還是被我們吃掉了一半



剛剛都吃一點
冷了反兒比較好吃喔
因為現在外面是6度 喔!!


之後就是兩人甜蜜的時光
一起看電視


我們最喜歡看family guy 和 這部卡通
還有很多卡通都是很好笑



但有時他們講話太快
我都聽不懂!!!!!!!
但可以抱著北鼻躺在上發上就夠啦 哈哈



我說晚上還要出門找朋友喔!?
好吧!懶人裝扮
就是我們睡衣+睡褲+雪靴+北鼻的外套
是不是很像春姑 哈哈


穿雪靴很保暖 :D
我記得我買了兩雙雪靴
總共才600元耶
在這要買到降價錢很難ㄉ說






愛你唷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