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去Staples.買資料夾
讓我好想要買,感覺自己也還在讀書
但都好貴阿!!!!



那裏也是有賣很多電腦手機相機等
其中和台灣不一樣的地方是:  他們電腦 筆電 竟然可以上網!!!
要是在台灣 應該每個人都來玩電腦吧?
我問北鼻怎這裡不會?
他說不可能 因為很白癡!!?



肚子餓就去超市買東西吃
那邊竟然有微波爐可以自己用!



我不知道台灣的愛買或家樂福有沒有微波爐可以自己使用
但我覺得這裡還蠻方便的!

還有各式各樣的酒!




建築也大不相同
全部都是木製的
話說這裡都是10多度
剛開始來我都覺得好冷!!
現在我比較適應
也因為是木製的 比較不冷吧



對了 還有加油站
這裡也各式各樣的加油站 但不同的是 他們沒有加油的小弟 小妹
大家都是自己加油
你可以刷卡



這裡風景也很棒:)
每天出門 心情都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