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有一堂課叫做world religion.所以今天咱們就親自去印度人的Temple體驗



因為我們比較早到 所以北鼻先在車子複習一下



一到裡面 他們有分男女的掛衣服 放鞋子的地方(因為尊重他們 我就沒再拍照了')
每個人都要綁頭巾
之後有一個男生印度人 就像我們介紹
帶我到到二樓 有個男生坐在中間(聽說是類似神) 像他跪拜一次。(每個人近來第一次都要跪拜,有些人對放錢在他前面地上)



之後他帶我們到一樓
大家都在幫忙桿餅皮,煮菜,煎餅皮(他說大家來到這邊一 不管是什麼事 都要幫忙)

他也開始像我們介紹印度的故事之類的
到了11點半,每個人開始往2樓移動,開始有人在唱歌''(男生坐右邊 女生做左邊)_
我看歌詞內容大概都是再說神對我們的重要 等之類的。


一直做到1點多,全程下來我也聽不懂印度的(只是覺得就像是我在台灣禮拜日主日那樣)
我們還被叫名起來 介紹!好害羞喔!!!!!


結束他們就發給我們面紙 和一糰吃起來甜甜的東西
之後大家都往一樓一棟(男生坐左邊女生坐右邊)
地上早已經擺好餐盤慢紙杯所以就早個位子坐下來(都是坐地板的)
我一直都一個也是北鼻學校的一個女學生一起做(做到我腿都好麻 不舒服耶!!!)
開始有人在分食物給我們吃
餅皮發給我們時~我們要用兩隻手捧著
之後醬料當然是用盤子裝 哈

他們給的食物都好豐富
有餅皮(他們會一直走來走去問你還須不需要,且大部分都是男生在做這工作)
和咖哩醬料 優格 咖哩口味的菜  豆子之類的 水果 和沙拉 奶茶 水 點心(但好油 我只吃了小口就吃不下了)

他們人都很親切
也歡迎我們隨時都可以過去:)
還開玩笑的說 來這裡吃到飽都沒關係!!



結束我們也到附近走走,但天起好冷,我都要凍僵了!!



But  樹木也經開始變色了~~




我們家門前的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