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一直說很想吃

所以今天就和北鼻的爸媽一起中國商店


他們對我很好 人很親切

因為沒有中筋麵粉
所以買了大包粉(上網查也說是中筋麵粉,且比傳統做法簡單多很多)
那今天晚餐 就我準備瞜^^
(我是有中餐丙級執照,高中也做過 ,但我還是很擔心做不好)



首先是麵皮部分

先用兩湯匙大包粉250ML的牛奶100g的糖攪拌均勻
之後在慢慢的加粉 ,攪拌, 最後揉成團 , 給它醒10-15 分,醒完再在表面塗一成油,給它放10-30分 (看麵團大小瞜)
等一切都好了就可以桿成長條狀,再去分要包的面皮。
 


再來是肉餡部分

因為我們家是只有牛肉 ,所以我們就用牛肉代替豬肉(也別有一翻口味)

退冰好備用,蒜頭切碎和肉混在一起,再加一小匙糖香油蠔油胡椒粉等食品,可以個人重口味去多加,食材都加在一起就攪拌均勻
盡量用手,食材會比較均勻  ※甩肉的方式丟 可讓肉比較有彈性





最後就是包在一起瞜

完成~~~~~~~~~~~~~~~


包的不是很專業






蒸煮的時間20-25分 

大家都說很好吃
每個都吃了兩個包子
全部都吃光光~~好感動阿^^


因為還有剩餘的面皮 我就把他做蔥油餅




這是我在加拿大第一次做包子
如果大家覺得不錯 請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