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e Breton 位在Nova Scotia 最北的山島, 城市是Sydney. 今天才知道原來這裡也有大學。5055e21895e4ce2167fa3d4375b81f6c

從Lower Sackville 開車到Cape Breton 就是四小時!

(才剛要出發我的車子就引擎燈亮起!?朋友說是他的運氣😂  )


  


開到Cape Breton 後就可以往Cabot Trail 走,

它是環繞Cape breton 的山路和靠海路,一路上可以看到很美的楓葉樹,旁邊又有大西洋的海景,整個場景有給我在台灣的感覺❤️ 

Cape Breton 很大,又很多山路,要到達另一個點通常又是一兩個小時車程,由於這次來是臨時決定的,自己開車來所以我只能先去必遊景點Skyline trail ,我保證整個六個小時車程是值得的!

一直很想在秋天來🍁 只是行程太趕,所以下次來我建議至少來個兩天兩夜!

   

     

  


喔對了,Sydney 其中有一個全世界最大的音樂器Fiddle, 還有巨大的椅子🪑 還有愛爾蘭音樂🎵 


有興趣看Skyline影片的請到我的instagram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雅 的頭像
    雅雅

    雅雅愛旅遊の人生{加拿大ing }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