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北鼻的爸媽又去cottage了~所以今天晚餐要自己準備,我們要吃BBQ
但在吃BBQ之前必須現了這隻小雞雞,但我們卻一直在玩小雞雞,北鼻說小雞好想BABE好光嫩喔,一直讓他跳舞,笑得我肚子好痛。

但當北鼻再宰他時,北鼻就覺得好不舒服,為什麼要養她?她都不知道最後會被吃掉

最後只好由我來宰,因為北鼻只會切翅膀和雞腿的部分,其它就由我負責吧。



(好多肥肉!!!手好~~~阿) 切中間部分超困難的,因為很多小骨頭,要小心切

切好就把雞肉用蒜頭醬油醃製。可以醃製久一點,我記得媽媽都淹超過一個小時


再來就是BBQ瞜,在國外他們的BBQ跟我們不一樣,都是用瓦斯的,北鼻再刷考架。



因為天氣好冷,我們都穿外套。



等不及要吃了!!!味道超香




在等的過程,我一直在那跳阿跳做暖身操




快點~~等不及了啦



最後終於好了~~~~~~~~~~~~~




我們的甜蜜蜜晚餐時間到




北鼻一直說很好吃~
我也覺得不錯~尤其是搭配這個BBQ醬



吃飽飽很開心,北鼻也瘋了~讓我笑到跪到地上,真服了你




(那是胡蘿蔔喔!!)


吃飽飽休息看電視,在一起去洗鴛鴦浴~哈哈哈






愛你~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