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話說我剛剛幫北鼻剃頭髮,本來剃好了(剃頭髮時會用個3-6分頭的輔助器)
只剩下修邊,因為北鼻怕我修不好 ,一直在那念,害我很緊張
所以他媽媽就過還看看,亨~結果媽媽一直稱讚我very good.
我可是幫我爸爸剃頭髮很多次了說!!!

在我要幫北鼻修後面脖子的時候,他媽媽想說在踢乾淨一下頭髮,她就直接往頭頂地方一刷!!!!!!!
挖!頭頂的頭髮不見了!!本來是三分頭的,中間被畫一道光頭!!(因為沒有輔助器)
她媽媽整個愣住的說:OH , i dont know ....bla bla. i am sorry honey...bla bla
  我說了一句:OH MY GOD! 




靠 太好笑了! 我超級無敵想大笑的!但我知道北鼻會大發飆!!

我跟媽媽兩個互相對看,媽媽的臉超尷尬又很害怕寶貝兒子ˋ會生氣
而我的表情是憋笑很痛苦的臉

他爸爸也來看 說了一句:OH SHIT!



X 我又好想笑!!(但我不能)
之後幫他修頭髮 都一直在憋笑 !!
修完我馬上衝回房間 大笑!!!!!!哈哈哈哈哈


那個髮型真的是太好笑啦 
想拍張照片 但北鼻不要 (他很不爽 我還幸災樂禍

現在他上課都要戴帽子去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